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朗逸颜色大全 朗逸plus哪个颜色好看

2020/1/20 16:03:24 车主指南

  2019款朗逸给消费者提供了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并且每种车型都有六种车身颜色选择。其中三厢朗逸可以选择的颜色分别是风雅金、锋芒银、静谧棕、谦雅紫、神秘黑、雅致白。两厢朗逸可以选择的颜色分别是雅致白、宝石蓝、静谧棕、罗曼红、桑巴橙、神秘黑。

  从车型定位的角度来看,三厢版的朗逸偏向于务实家用车的风格,而两厢版的朗逸则是颇有追求生活的感觉。

  从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就可佐证这一观点,三厢朗逸的颜色都是偏于沉稳,没有鲜明到可以引入瞩目的颜色。根据调查,黑色和白色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的颜色,其中更以白色最多。确实,白色的车漆耐脏好打理,而且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有这么一个规律,就是白色的车普遍都比其他颜色保值。

  而两厢朗逸的颜色则略有两极分化的情况,中间完全没有一个过渡,一边是比较平常的棕色、白色和黑色,另一边是橙色、红色和蓝色这些鲜艳的颜色。这主要的原因除了是两厢朗逸是定位为追求生活的车型之外,还与两厢车的特色有关。

  两厢车在车型上就极具个性,如大众的高尔夫、Polo、Up!、ID3等。本作为家用车的朗逸玩起了两厢既不能抛弃自己的“老本”也不能失去两厢车的灵魂,所以就有了如此分化的颜色。

  要说朗逸哪个颜色好看,这是一个永远也没有答案的问题。人们说马自达不买红色就是遗憾,斯巴鲁不买蓝色那还买什么斯巴鲁,但朗逸并没有这样的特殊情况,颜色的选择纯粹是个人偏好。当然了,如果犹豫不决拿不定选什么颜色的话,那么白色是无法辩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