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领克03油耗怎么样 领克03油耗测试

2020/1/20 15:54:50 车主指南

  对领克03进行油耗测试,测试成绩百公里综合油耗7.1L,测试成绩比较满意,搭载的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低功率)/180马力(高功率),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低功率)/265牛·米(高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MT/7DCT变速箱。新车整体动力参数不错,账面数据优于朗逸、思域等车型,动力参数在同等级别处于第一梯队。

  根据156为车友提供的数据,领克03油耗范围在7.60-9.76,平均油耗8.86。在动力方面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起步很轻盈,稍微给一点油车辆便动了起来,颇有点日系车的感觉。对于中、高速时的再加速能力大家丝毫不用担心,几乎能够做到随叫随到,驾驶者超车时也更为从容、轻松。另外,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并没有明显的爆发点,较为线性的输出更容易掌控。

  领克03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刹车踏板用着不太舒服,在胎噪方面做得还不够好,3缸发动机的稳定性没有4缸机好。

  【内饰】领克03在内饰方面与02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简洁、规整、许多功能被组合在多媒体显示系统中。除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还加入了珠光效果元素和PU材质,无论在视觉还是触感都很特别。

  【空间】184cm体验者乘坐在前排驾驶位,将座椅调低头部空间仍有四指,后排乘坐空间头部有三指左右,脚步空间不算舒适,但还算中等水平。后备箱是常规容积,最大宽度1260mm,最小深度1010mm,高度500mm,后排座椅可以进行4/6放倒

  【天窗】领克03采用全景天窗,尺寸中规中矩,采光宽度650mm,透光宽度700mm,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来说有胜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