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长安睿骋cc隔音效果怎么样 长安睿骋cc噪音测试

2020/1/20 15:50:36 车主指南

  我们对长安睿骋CC进行噪音测试,实测的噪音值在怠速时为39.5分贝,时速达到80km/h为59.2分贝,高速达到了120公里时速为66.1分贝。从数据来看,噪音控制还是比较优秀的,怠速时可以说只听到发动机的噪音,并且噪音是很低的,不仅是车身有良好的密封性,而且也归功于它的发动机。在中低速的行驶时噪音主要来自胎噪。而高速行驶时噪音来源于风噪和发动机的噪声,因为发动机转速提高了不少。

  睿骋CC的降噪效果跟保养也是有关系的。

  1.发动机及其附件噪音会因年久发动机内部的构件的正常磨损所致,解决办法是更换部分或全部的发动机运动件,比如连杆,连杆瓦,活塞及活塞环。

  2.悬挂系统的噪音虽然属于正常老化范畴,但不同的使用者会有明显不同的结果。解决办法是去车行修理,换轮毂轴承或减震器等。

  3.排气管噪音属于正常老化的范畴,因车身底部经常接触泥水等酸碱混合物等。解决办法是更换整个一根或部分排气管,噪音可立即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