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十代思域百公里加速几秒 新思域百公里测试

2020/1/20 16:01:59 车主指南

  十代思域百公里加速实测时间为7.08秒。思域采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菲斯塔采用的是一天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

  虽参数上思域较差,起步时思域却取得先机,只是菲斯塔的加速势头更猛,车速60km/h之后成功追上对手,反超。两款车在极速限制方面也有所不同,菲斯塔的极速更高,可以达到220km/h,而思域为200km/h。两台车在后段加速时,菲斯塔的再加速能力确实也要更强。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一般1.6L紧凑型轿车百公里加速成绩在11到13秒之间,2.0T的中型轿车在7到8秒之间,而超级跑车的加速时间大都小于3.8秒。相同排量中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百公里加速的项目上都会有明显的优势,因为其输出的动力更强大,而且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非常宽广,能让车辆在很低转速下就具有最大化的加速能力。但百公里加速也不是反应车辆动力性能的万能标准,尤其是当两车加速成绩接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