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本田思域有哪几种颜色 思域什么颜色好看

2020/1/20 16:00:57 车主指南

  本田思域有珍珠白、琥珀橙、炫动蓝、拉力红、彩晶黑、塔夫绸白、雪花银、钛金银、水晶紫等多种颜色。本田思域是一款紧凑型车,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年轻人。一般来说年轻人喜欢运动型的汽车,所以汽车颜色偏向鲜艳的颜色,为了表现自己的个性。而红色款的思域更显得运动感十足,所以红色款式会更加适合思域。

  其次,红色代表喜庆,兴旺,繁荣,热情等。红色的代表含义几乎都是正面积极地,所以理所应当中国汽车市场红色汽车的占有率相对于其他地区要高。汽车颜色作为汽车造型设计的一部分,直接由设计师主导受到汽车造型的因素影响。不同的造型搭配不同的颜色,这是从美学的角度出发,合适的颜色能更好的烘托造型的设计,表现出汽车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