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海上田园中秋节有灯光秀吗
2022-08-18 16:44 互联网

  有的。深圳海上田园璀璨星河灯光秀持续到10月7日。次关于宇宙外太空的光影之旅,一场黑科技颠覆想象的深邃梦境,犹如置身于宇宙太空,周围是大小各异,变幻莫测的行星,星河璀璨,绚烂无边。最最重要的是,你还能在这里看到经典故事演绎。

  2022深圳海上田园中秋节有灯光秀吗?

  有的。深圳海上田园璀璨星河灯光秀持续到10月7日。

  准备好了吗?前方高能:夜场剧透盛大来袭!在这里可以亲临星河,触及宇宙!一次关于宇宙外太空的光影之旅,一场黑科技颠覆想象的深邃梦境,犹如置身于宇宙太空,周围是大小各异,变幻莫测的行星,星河璀璨,绚烂无边。最最重要的是,你还能在这里看到经典故事演绎。

  海上田园餐饮主要走健康饮食的路线,园区内有芦花湖田园野生乌头、大头鱼、小罗非等。小院菜地种植了有机瓜果蔬菜,还有自制的田园桑叶豆腐、桑叶茶等,餐厅食材取材主要以田园自有原料加工而成。灯光节期间明月楼餐饮升级改造即将完成并营业,泮湖酒楼承接团餐、各种宴席,同时开设灯光节主题亲子套餐、情侣套餐,外卖点周末售卖特色小食、烧烤,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不要犹豫啦,快来海上田园品尝特色美食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