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不舒服可以请假吗
2022-08-17 16:13 互联网

  上班第一天不舒服是可以请假的,如果还没去公司的话,可以打电话给人事说明情况,咨询下能不能延迟,公司都是比较近人性化的,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虽说上班第一天请假给人印象不太好,但是自己的身体最重要呀!

  上班第一天不舒服可以请假吗

  第一天入职请假,不就是没入职成功吗?那就延期好了。

  其实,第一天上班不适应想休假两天可以。如果在新公司刚上班几天,一般来说请假是可以的,但是不同的公司不同的领导是不一样的。公司员工请假管理。

  上班第一天请假会不会不好

  你是身体不舒服病假,还是有其他事情呢?如果身体不舒服那也没。虽说一上班就请假不好,可是痛得这么厉害,不请假怎么办? 工作再重要,也不如自己的生命健康重要。 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努力工作。 在不工作的情况下很好。 只要你在工作中做好你的工作,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能力和工作态度! 如果因为这个原因考核没有通过,那我们换个公司吧,这样的公司格局太小不建议做下去。

  上班第一天请假会批吗

  如果真有特殊情况,请假没有关系的,我跳到现在这家公司时,第二天就专请了一天属假,回原公司办理离职手续去的,主管当时有点担心,问我还来不。如果真有特殊情况,主管会理解你的,如果这点小事情都不能为下属考虑,这公司也没什么可呆的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