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淘宝省钱卡怎么突然没有了
2022-08-17 16:10 互联网

  淘宝省钱卡突然没有可能是你开通次数过多,或者是满了一年,被淘宝数据监控到给你隐藏了,因为淘宝省钱卡是希望老用户拉新用户的,一直让老用户开通淘宝省钱卡对自己并没有多大好处,所以开始隐藏淘宝省钱卡的入口。

  淘宝省钱卡怎么突然没有了2022

  1、入口消失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或者开通后到期了。

  2、淘宝APP版本过低,尝试更新APP版本。

  3、淘宝省钱卡是给淘宝用户的福利,目前只对邀请用户开放。若是找不到省钱卡入口,则是未受到邀请,请耐心等待后续开放。

  淘宝省钱卡入口消失怎么才能恢复

  方法一:打开淘宝app,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进入个人,点击上方“淘宝省钱卡”,然后进入充值或续费即可恢复淘宝红包省钱卡入口。

  方法二:如果找不到“淘宝省钱卡”选项,可以点击“我的淘宝”进入个人,找到“客服小蜜”后点击进入客服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省钱卡”,在回复中选择“查看更多”即可找到红包省钱卡的入口。

  方法三:打开淘宝app,进入到“我的淘宝”,在“红包卡券”存在的那一栏里往后拉,点击“更多”选项,进入后点击进入到“频道广场”,在搜索栏里面输入“省钱卡”,就能找到省钱卡的入口了。

  淘宝省钱卡满一年强制取消

  是的。

  淘宝省钱卡如果连续包月一年后,是会被强制取消的,后续再开通就需要涨价开通,和之前的开通费用不一样。

  问了淘宝客服淘宝省钱卡的情况,回复说是连续包月满12个月,自动终止。然后赶紧去看了淘宝省钱卡的规则和协议,也没发现满12个月自动终止这条。自动终止,活动规则调整也没看到,就这样被强行解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