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夏天出汗衣服上都是馊味 如何清洗
2022-08-03 16:23 互联网

  为什么夏天出汗衣服上都是馊味是大家常常讨论的,毕竟夏季因为天气炎热很多人的衣服穿一天就会对其进行清洗,但是吧很多人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却发现明明自己喜好了的衣服但是穿的时候却发现了夏天衣服汗味还在,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衣服汗味重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夏天出汗衣服上都是馊味

  夏天衣服汗味洗了还有是很多人都有的经历,衣服不管怎么清洗都会有一股汗味,我们可以准备个装满清水的盆,然后在里面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之后再将衣服放进去浸泡,这样不能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还能很好的去除汗味,非常有效。

  衣服汗味重是什么原因

  衣服汗味重是什么原因是大家常会问的,像这个应该是没洗干净可以在洗衣服的时候往清水一里面加入少量的柠檬汁,静置一段时间之后,再按照正常的方法进行搓洗,也能去除掉汗味,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将衣服清洗干净之后一定要充分晒一下太阳,这样才能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

  夏天衣服汗味太重如何清洗

  1、用带有清香味的天然皂粉,倒在衣服上,倒入适量的清水,没过衣服就行,泡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拿到阳光十足的地方暴晒。会发现晒完后衣服不仅没有汗味,反而变清香了。

  2、把有汗味的衣服放在有水蒸汽的地方,比如刚洗过澡的浴室,也可以有效去除衣服上的异味

  3、把有汗味的衣服洗好甩干好,用毛巾包起来,然后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冻7、8个小时后取出,展开,晾到外面或阳台上。这样晾的衣服干得快而且不会再有汗味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