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高速路收费站免费吗2022 高速免费开始结束时间
2022-07-28 10:32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节假日高速免费的时候出行,因为这个时候只要是7座以下的小汽车,去哪里都不会花钱的,并且因为高速免费的时间是节假日,大部分人都是处于休假状态,会想要出去玩。但是一些节假日高速是不免费的,比如说中秋节。

  可能由于一般情况下中秋节和国庆节挨的比较紧,并且有时候会有时间重叠,所以国庆节的时候高速会免费7天,但是中秋节的时候不会免费。不过大家如果想中秋节的时候回家陪父母的话,还是要回去的,毕竟是团圆的节日。

  高速免费的时间有以下几个:

  1、春节,春节是作为中国人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在春节的话高速会免费7天,也是为了方便大家回家探亲。

  2、清明节,清明节的时候高速会免费三天,在这一天的话大家会回家祭祖。

  3、劳动节,劳动节期间,高速会免费5天,因为很多公司、学校在劳动节的时候都会放长时间的假,大家可以选择在劳动节的时候不工作,出门去玩。

  4、国庆节,作为祖国的生日,国庆节期间高速会免费7天,他和劳动节一样是出行的好时机。

  每年免费的具体日期,可能因为节日所在的时间不同而有变化,但基本上都是和法定节假日的那几天一样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