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水之道》电影播放格式有几种?中国内地上映哪种规格最好?
2022-11-23 16:40 互联网

  据20世纪影业官方微博,科幻动作大片《阿凡达2:水之道》(下称《阿凡达2》)定于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以3D、IMAX 3D、CINITY、中国巨幕等全格式上映。

  据了解,《阿凡达2》将成为全球首部裸眼3D电影,卡神与Christie Digital公司展开了合作开发,采用RGB激光投影系统,以高帧速率提供明亮的图像,这将实现不需要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电影。

  《阿凡达2》将重点加强4K+HDR的表现。据悉,中影的CNITY放映系统是被导演认可的最佳放映系统之一,可以放映4 K高帧率《阿凡达2:水之道》。目前国内30余座城市已经有70多家院线安装CNITY放映系统,已经达成协议即将安装的有80多家院线,预计将于12月16日前全部安装完成。

  公开信息显示,《阿凡达:水之道》是由詹姆斯 卡梅隆执导,萨姆 沃辛顿、佐伊 索尔达娜、西格妮 韦弗领衔主演,凯特 温斯莱特、杨紫琼、大卫 休里斯、范 迪塞尔等主演的科幻电影 ,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公映 。

  而此前,《阿凡达2》宣布在中国港澳台定档时,有消息称该片不会在内地上市。但11月23日,《阿凡达2》宣布将于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对内地的院线及影迷都是重大的惊喜。目前,《阿凡达2》尚未开放预售,猫眼APP上标记想看人数已突破60万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