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酒店排名2023一览:有哪些酒店性价比高?
2023-01-13 16:57 互联网

  三亚亚龙湾性价比高的酒店有仙人掌、金棕榈、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 、亚龙湾迎宾馆。可能是亚龙湾性价比比较好的了,网上口碑也不错。

  三亚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酒店地处亚龙湾旅游度假区,临近百花谷商业区、亚泰商业区、亚龙湾奥特莱斯、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网红玻璃栈道)、海底世界。虽处亚龙湾二线,但交通便利,沿途多路公交车经停酒店(蝴蝶谷站),同时酒店配备电瓶车(详情请联系店家)可随时接送客人往返酒店至海边路口处。

  三亚亚龙湾金棕榈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金棕榈度假酒店藏于世外桃源般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近爱立方滨海公园、百花谷商业街、亚太商业街;酒店离沙滩步行约一分钟。

  酒店拥有红霞岭的葱郁与龙潭湖的恬静,让原本只为寻获滨海激情的您多一分收获。两百余间(套)舒适客房景色宜人,鸟语花香的园林、活力四射的泳池或是波澜壮阔的大海总是令您流连忘返。更有美誉千里的金棕榈湖景客房,令您的度假旅程乐而忘返。

  其他中等价位

  天域一期。凯莱和红树林就不要选择了。天域一期有点老,设施什么的有点旧,不过优点是可以花着一期的房价,去享受二期的花园、泳池等设施。

  家庭旅游

  价格敏感度不高:天域二期。这个酒店虽然不是大酒店集团管理的,但是我觉得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花园和泳池,真的太适合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出游了。

  豪华型

  卡尔顿、希尔顿、喜来登、万豪。价格放在那儿,肯定错不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