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湾第一市场附近有哪些酒店?离海最近的酒店推荐
2023-01-13 16:41 互联网

  三亚湾第一市场附近有哪些酒店?离海最近的酒店推荐

  海南三亚湾第一市场附近的酒店有三亚爱丽酒店,三亚宝盛精品大酒店,三亚国际酒店,城市便捷酒店,维也纳酒店,三亚南森酒店等。

  爱丽酒店(三亚店)位于三亚湾胜利路271号望海花园,毗邻三亚湾,步行至海边仅需10分钟,即位居海边还紧邻市中心,与有着美丽传说的景点“鹿回头”仅隔数公里,附近公交站有旅游专线可达、“千古情”“天涯海角”“大东海”“呀诺达”等各景区。

  三亚宝盛精品大酒店近跃进街,周围餐饮、娱乐配套丰富,交通便捷。 酒店提供商务、度假、旅游、娱乐、休闲、会议、购物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相关阅读:

  第一市场

  ·三亚最大的海鲜交易市场,泛指集贸市场及周边商业街,是海鲜加工店云集地。

  ·除了海鲜,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好多海南的特色小吃,如海南粉、椰奶清补凉等。

  ·买海鲜的时候一定要多询价,货比三家后再下手。

  用时参考

  1-3小时交通

  乘坐1路、2路至一市场公交站,再步行约150米左右即可到达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