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国产奔驰EQC 350车型于6月20日正式上市

2020/6/10 16:46:43 汽车江湖

  奔驰国产EQC 350车型将在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正式上市。预计新续航更低的EQC 350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

  新车前脸预计也将采用多横幅+双横幅两种格栅设计风格,配有贯穿式LED日行灯。新车侧面前翼子板印有EQC标识,下方配有固定式踏板,选用低风阻轮毂。车尾造型比较圆润,贯穿式LED灯组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EQC 350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同,也将配备双10.25英寸联屏,可能会对配置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EQC 350采用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由于奔驰“350”尾标代表的是动力级别,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相比400车型将会下调。此外EQC 350的电池容量预计也会减小,NEDC续航里程大概在360k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