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长城皮卡5月销售22543辆 市占率近50%

2020/6/10 16:44:47 汽车江湖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5月份的工业销量捷报。其中,长城皮卡单月销售22543辆,市占率近50%。目前,长城炮依然火爆,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长城炮的“最后一炮”越野皮卡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19.98万元,为用户量身打造,满足不同的人群对车辆商用、家用以及越野等方面的追求。超高的性价比将这款车推向市场金字塔顶部,长期以来热度不减。

  目前已经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为汽油版8AT车型,不久后,长城炮“三炮”8AT柴油版也将正式亮相并上市,进一步完善产品系,增强竞争力。

  与此同时,长城皮卡风骏系列在经济型市场仍然稳坐领头羊的位置。主销车型之一风骏5或将于8月份正式推出柴油国六版车型,其将搭载风骏7同款的2.0T柴油发动机,净功率为102kW,相比国五版车型在静谧性、经济性以及动力性等方面均有较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