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蓝显示3+是多少天 可丽蓝显示三周其实五周
2022-10-19 16:10 互联网

  可丽蓝电子验孕棒因可以检测出怀孕时间而受到大众的喜爱,用可丽蓝电子验孕棒检测结果显示3+,有些人想要自己怀孕天数,可丽蓝显示3+是多少天?有些人实际怀孕五周,用可丽蓝电子验孕棒检测结果却是三周,可丽蓝显示三周其实五周是怎么回事?

  可丽蓝电子验孕棒显示3+,意思是受孕时间是3周以上,怀孕时间则在5周以上,无法确定具体怀孕多少天,人们可以根据自己同房时间等判断大概怀孕天数。

  可丽蓝电子验孕棒是从排卵日同房开始算,因此可丽蓝电子验孕棒测试显示的日期是受孕时间,而人们正常计算怀孕天数则是从月经最后一天开始算,因此会出现用可丽蓝电子验孕棒测试结果比实际怀孕天数少2周的情况。

  另外,怀孕时间超过3周后可丽蓝电子验孕棒就不会显示具体时间,统一按照“3+”来算,所以可丽蓝电子验孕棒显示的结果为3+,不一定受孕时间为3周,可能是4周、5周、6周等。用可丽蓝电子验孕棒确定自己怀孕后,应该要再去医院进行验血,通过血hcg数据判断自己怀孕天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