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泾丁蹄的由来 上海枫泾丁蹄哪里有卖
2022-10-13 16:24 互联网

  上海枫泾丁蹄哪里有卖?

  上海市郊金山县出产的枫泾丁蹄已有一百多年。它采用黑皮纯种“枫泾猪”的蹄子精制而成。这种黑皮猪骨细皮薄,肥瘦适中。丁蹄煮熟后,外形完整无缺,色泽红亮,肉嫩质细。热吃酥而不烂,汤质浓而不腻;冷吃喷香可口,另有一番风味。在枫泾丁蹄的门市部就能买到:金山区枫泾镇枫丽路

  金山区十大特色小吃?

  上海金山区的特色小吃有栗子糕、上海阳春面、枫泾状元糕、吴越豆腐、枫泾丁蹄、八珍鱼头、马兰干烧肉。

  1、上海阳春面

  金山特色小吃

  上海阳春面是上海金山区的传统特色小吃,其选料十分精细,选用高汤、猪油、面条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阳春面,所制作出来的阳春面营养丰富,汤鲜味美。

  2、枫泾丁蹄

  金山特色小吃

  枫泾丁蹄是上海金山区的传统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相传起源于宋代。其选料考究,制作精细,选用猪后蹄为主料,佐以绍酒,冰糖,桂皮,丁香等辅料烹制而成。所制作出来的丁蹄,色泽红亮,卤汁浓厚,肉质肥嫩,负有盛誉。

  3、枫泾状元糕

  金山特色小吃

  枫泾状元糕是上海金山区的名吃,有着非常悠久的,起源于明末清初时期,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优质粳米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状元糕片片薄如莲瓣,正、反、边三面均呈金黄,吃起来非常美味

  金山区十大特色小吃?

  上海金山区的特色小吃有栗子糕、上海阳看面、枫泾状元糕、吴越豆腐、枫泾丁蹄、八珍鱼头、马兰干烧肉。1、上海阳看面com上海阳看面是上海金山区的传统特色小吃,其选料十分精细,选用高汤、猪油、面条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阳看面,所制作出来的阳看面营养丰富,汤鲜味美。2、枫泾丁蹄

  上海特产购买攻略?

  1.上海梨膏糖上海梨膏糖悠久,它是用纯白砂糖与杏仁、川贝等十四种国产良药材熬制而成。

  2.老城隍庙五香豆城隍庙五香豆是上海小吃,由上海城隍庙“郭记兴隆五香豆店”首创。

  3.上海枫泾丁蹄上海枫泾丁蹄始创于清咸丰二年的丁义兴酒店,它以具有前后蹄膀为原料。

  4.上海大白兔奶糖大白兔作为最受国民喜爱的糖果之一,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