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哥哥返乡给15弟妹买一车礼物:2023年过年礼物送什么好?
2023-01-05 15:53 互联网

  据白鹿视频消息,近日,一位网友在陕西西安的高速服务区偶然拍下了一位98年男子携带一车礼物回家过年。这位男子表示,自己有15个弟弟妹妹,这次回家为他们准备了很多玩偶、书、饰品、衣服等,塞满了整个后备箱。同时还有位父母准备的苹果、坚果礼盒以及各种陕西特产。他说父母为他操心很多年了,今年也是创办了公司,还将营业执照带了回来,希望让父母不在为自己操心。

  相关阅读:

  过年送礼送什么好?

  具有观赏性的新年礼物:绿植盆栽

  绿植盆栽在我们中国一直很受欢迎,既可以作为观赏性植物,又往往蕴含着美好的祝福。作为新年礼物的话,宜选择颜色绚丽的盆栽花卉,比如蝴蝶兰。

  代表款:绿植盆栽/吉祥如意

  红色蝴蝶兰的花语是仕途顺畅、幸福美满。这款绿植盆栽采用的2株紫红色蝴蝶兰,适合送给亲朋好友,也适合送给领导和客户。

  携带方便的新年礼物:水果花篮

  花有花语,很多水果也有各自的含义,所以花篮、果篮也是蛮受欢迎的新年礼物。当然,也要选择寓意美好、颜色绚丽的种类。

  代表款:水果花篮/温馨祝福

  百合寓意百事合意,玫瑰代表美丽和爱情,康乃馨代表健康快乐,橙子寓意心想事成,苹果寓意平平安安……这款水果花篮把这些美好都盛放在一起,作为最美好的“温馨祝福”,适合送给所有的亲朋好友或者同事。

  可以珍藏的新年礼物:金箔画

  金箔画是时下比较受追捧的礼物,既具有艺术性,又可以珍藏,非常适合送给年长的人。金箔画作为新年礼物的话,最好选择寓意贴切的主题。

  代表款:3D立体金箔画/一帆风顺

  在我们中国,有很多非常吉祥的词语,比如一帆风顺、马到成功、节节高升等等。这款以“一帆风顺”为主题的金箔画,表达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尤其适合在外打拼的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