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是从哪一年开始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每亩多少钱??附各地标准!
2022-06-17 11:54 互联网

  一、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是从2016年开始的,将原来的良种(水稻、玉米)补贴、农资综合补贴合并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每年发放一次。

  二、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每亩多少钱?

  耕地力保护补贴各地标准不一,几十到几百不等,以下为各地最新标准:

  1、湖南省

  湖南省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575220万元,以计税面积内农作物实际种植面积和每年双季稻播种面积作为发放的依据。在计税面积内,种植一季农作物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每年105元一亩、种植双季稻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每年175元一亩。计税面积外,种植双季稻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每年70元一亩。

  2、浙江省

  浙江省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125568万元,补贴标准未公布,去年临海市补贴标准为81.48元/亩。

  3、江西省

  江西省已提前下达2022年耕地地力补贴资金42.9亿元,补贴标准全省统一为112元/亩,2022年6月30日前发放。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