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将安葬在世界最高垂直公墓:为什么选择桑托斯普世公墓?
2022-12-30 10:24 互联网

  当地时间12月29日消息,巴西知名运动员、“球王”贝利去世,终年82岁。

  据媒体称,贝利葬礼将在桑托斯的垂直公墓——Memorial Necropole Ecumenica举行。只有家人会参加。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西桑托斯的普世公墓是贝利在2003年为自己选择的安葬地。据悉,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垂直公墓。

  贝利在19年前买下了这个他将永远安息的地方。这是一个垂直的公墓楼,他将被安葬在其中的第九层,这是为了纪念他的父亲而选择的,他的父亲在当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岁月里穿了这个号码。

  另一方面,公墓距离桑托斯的球场仅850米,贝利在桑托斯成为历史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希望自己永远和球场联系在一起。桑托斯的球场正在改造,这个简陋的球场将变成一个更现代化的球场,拥有更大的容量。

  据悉,贝利个人社交媒体账号用葡萄牙语和英语发布“球王”去世的消息,写道:“球王贝利今天安详地离世了。爱与鼓舞人心,是他整个人生的标志。埃德松(贝利原名)用他在体育领域的天赋终止过一场战争,他前往全世界参加社会活动,并传播着他心中坚信的、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那就是爱。贝利的故事在今天,成为未来几代人的宝贵遗产。爱,还是爱,一直去爱,直到永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