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GOAT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叫梅西GOAT?
2022-12-19 15:44 互联网

  据悉,在体育运动界里,GOAT指的是Greatest of All Time:历史最佳。梅西GOAT即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法国夺冠。梅西梅开二度,还在点球大战中罚入了点球,赛后他被评为世界杯决赛最佳。

  本届世界杯,梅西已经5次获得单场比赛最佳。

  在世界杯上,梅西5届赛事共11次获得全场最佳,继续刷新自己创造的世界杯单场最佳获奖纪录。

  其中2010年他1次获得最佳,2014年4次获得最佳,2018年1次获得最佳,2022年5次获得最佳。

  在梅西夺冠后,西班牙国脚、巴萨中场加维在推特上直截了当地写上梅西的名字,并配图一只山羊,意味着梅西goat。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更新社交媒体,他发了梅西的名字,并配了代表史上最佳的“GOAT”表情。

  奥巴马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祝贺阿根廷,祝贺GOAT梅西,你们取得了惊人的世界杯胜利。”

  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在推特上发布了梅西领取全场最佳的照片并配文:GOAT之争结束了,世界杯现在是梅西收藏室的一部分,传奇完整了。阿根廷夺得第三座世界杯奖杯,梅西是全场最佳。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