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NBA季前赛 热火队客场以113-106击败火箭队
2021-10-08 17:24 互联网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无缘连胜。希罗得到24分和9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迈阿密热火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13-106击败火箭队。热火队拿到2连胜。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4分和9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0分,阿德巴约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巴特勒得到9分,洛里得到2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伍德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泰斯得到10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首次亮相季前赛。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9平后罗宾逊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热火队拉开领跑。努瓦巴连追5分扳平,希罗连投带罚得到5分,戴德蒙贡献3分,热火队以8-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4-26领先。阿德巴约单节得到10分。

  莫里斯单打得手开启第二节,格林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希罗再次开火连得5分,巴特勒也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35秒时热火队以52-35领先17分。泰斯和格林追回5分为球队止血,罗宾逊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把优势拉回到18分。格林打4分还击,泰斯也跳投命中,阿德巴约篮下强攻得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2-48领先14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希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洛里送出5分和10次助攻;火箭队的格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阿德巴约、洛里等首发在第三节都没有出场。双方在这一节开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波特罚中三球缩小差距,罗宾逊还击三分,格林率队又追4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火箭队以66-81落后。希罗用三分球稳住局势,火箭队又追3分,希罗两罚全中,斯特鲁斯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1-70领先。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