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 山东2-1胜沧州
2021-10-08 17:19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11日20点,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山东泰山对阵沧州雄狮。郭田雨第3分钟和第28分钟连续进球,德尔加多第38分钟进球被吹无效,穆里奇伤停补时破门。最终,山东2-1取得5连胜,锁定两个赛区的头名。

  【比赛概况】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5次,山东队3胜1平1负占据优势。前13轮比赛,泰山队取得9胜3平1负的成绩,积30分,在广州赛区领跑。而沧州雄狮上轮击败深圳,终迎来了赛季第2场胜利。

  【精彩瞬间】

  开赛仅仅3分钟,郑铮后场送出长传球,费莱尼抢到皮球后第一时间分球到右边路,齐天羽拿球后传中到门前,费莱尼起跳争顶时和苏祖相撞后倒地,郭田雨跟进拿到球轻松打门得手,山东1-0领先,这是郭田雨的赛季第7球,费莱尼腰部也因此受伤。

  第7分钟,王彤右边路拿球后传中到前点,齐天羽跃起后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第12分钟,费莱尼无法坚持比赛躺在地上,德尔加多紧急出场。

  第17分钟,奥斯卡右边路拿球内切后斜塞后门柱,穆里奇倒地跟进铲射空门没碰到球,沧州雄狮错失扳平良机。

  第20分钟,郑铮左边路强行拿球突破到角球区附近,精准的左脚传中到小禁区前,郭田雨力压晏紫豪头球轰炸,邵璞亮勉强将球扑出,跟进的后卫大脚解围。

  第26分钟,穆里奇左肋推反击送出身后球,奥斯卡插上面对王大雷打门被没收。

  第28分钟,刘彬彬中路分球到右边路,跟进的王彤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轻松传中,小禁区前的郭田雨高高跃起后直接将球砸进球门右侧死角,山东2-0领先,郭田雨梅开二度,赛季进球数达到8球。

  第38分钟,郑铮左边路吸引2人后斜塞,禁区外左侧的刘彬彬传中到小禁区前,德尔加多停球后爆射得手,但裁判示意德尔加多手球,进球无效。

  第42分钟,山东队前场挑传,德尔加多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挡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