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胃寒调理的三款食谱做法
2021-10-09 11:03 互联网
  秋季已经悄悄来袭了,寒凉的天气很容易会导致肠胃的受伤,因为现在就要准备好胃寒的调理。那你知道胃寒怎么调理才好呢?食疗是不错的选择哦。下面就简单推荐几款调理胃寒的食谱,有兴趣可以来了解了解哦。
  食谱一:白胡椒猪肚汤
  第一步,备好白胡椒、猪肚、料酒、盐和味精,再备上醋或者还是面粉。
  第二步,将猪肚直接用盐和醋清洗干净了,或者是用面粉搓洗。洗好之后下锅反复烫煮几遍。
  第三步,将白胡椒直接打碎了,放入猪肚中包好了,备好锅加水烧开了,将猪肚直接下锅。
  第四步,先烧开了,再用文火炖煮,炖熟后加盐和味精调味后即可出锅。
  食谱二:姜汁牛肉饭
  第一步,备好嫩牛肉、姜汁、大米、糖和酒。
  第二步,将嫩牛肉直接洗好后切泥了,将大米直接洗好后备用。
  第三步,将牛肉加上酱汁、料酒、盐和糖腌制了。大米直接下锅烧煮,等待水分快干时。
  第四步,将牛肉直接下锅,开小火焖煮后即可出锅。
  食谱三:山药羊肉汤
  第一步,买好羊肉和山药,再备上葱姜、胡椒、绍酒和盐。
  第二步,将羊肉直接处理后洗好切块,锅中加水烧开了,将羊肉下锅。葱姜直接拍碎了。
  第三步,山药直接洗好后切块,放入锅中,加上羊肉和水。再将胡椒和葱姜以及料酒效果。
  第四步,先烧开了,再小火炖煮后即可食用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