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适合贴秋膘的家常菜
2021-10-09 10:00 互联网
  在入秋之后很多朋友为了能够在秋冬季节御寒抗冷,都会选择贴秋膘哦。那怎么贴秋膘才好呢?饮食是最好的选择,下面就简单介绍几款贴秋膘的家常菜,大家都来了解其做法吧。
  做法一:葱姜红烧排骨
  第一步,备好小排、葱姜、八角、盐、糖、酱油、料酒和味精。
  第二步,将葱姜直接切段切片备用,小排直接洗好后切块。
  第三步,锅中加油将葱姜直接爆香了,再将排骨直接下锅翻炒。
  第四步,翻炒后等待排骨变色将酱油、料酒和糖直接下锅。
  第五步,直接用大火烧开,排骨煮烂后加盐调味收汁后即可。
  做法二:糖醋带鱼
  第一步,备好带鱼、葱姜、蒜蓉、糖、醋、生粉和酒。
  第二步,将带鱼直接处理后洗好了,切块沥干加盐和酒腌制。葱姜直接切段切片。
  第三步,备好锅加油烧热了,将带鱼直接裹上生粉下锅油炸,炸好后捞出了。
  第四步,锅中加油烧热了,将葱姜蒜直接下锅爆香了,将糖醋下锅搅拌成酱汁,将其淋在带鱼上即可。
  做法三:羊肉冬瓜汤
  第一步,买好羊肉、冬瓜和葱姜以及香菜,再备上盐、、花椒水、绍酒、胡椒粉、味精和料酒。
  第二步,将羊肉直接切片了,冬瓜直接去籽去皮后切片,将香菜直接切段,葱姜切末切丝。
  第三步,冬瓜直接开水烫煮后备用,备好锅加上水,将冬瓜和盐下锅。
  第四步,加花椒水、绍酒、味精和胡椒粉烧煮,煮开后加羊肉、葱姜和香菜直接烧开了。
  第五步,加上猪清油后即可出锅。
  以上就是关于几款适合贴秋膘的家常菜,喜欢吃的朋友可以来学学做法哦,简单又实惠。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