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女人内裤为什么会发黄
2021-10-09 09:40 互联网
  内裤可是女人们天天都要穿的,不穿的话,一是不舒服,二是会导致白带等分泌物流到裤子上,要是穿裙子的话,则容易流到大腿上,很是恶心的。一些女人在清洁内裤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内裤有些发黄,用力清洗了,还是有黄印在。这让很多女人百思不得其解,那么女人内裤为什么会发黄呢?想知道就来瞧瞧。
  内裤
  女人内裤为什么会发黄
  相信很多女人都发现过自己内裤发黄的情况,一种情况是内裤穿太久了没更换,堆积了太多的脏东西和沉淀。二是白带、经血等中含有蛋白质,很容易直接黏贴在内裤上面,而且也会留下痕迹,时间久了就会发黄了。三是患上了妇科炎症,当身体患上妇科炎症之后,就容易出现脓性白带或者黄色白带。遗留在内裤上的话,内裤也就容易发黄。
  内裤发黄
  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内裤发黄情况,都需要及时更换新的内裤,不要再穿了。因为有些已经发黄的内裤是洗不干净的,堆积了太多的脏东西了。穿了以后,容易刺激外阴导致瘙痒、异味等等。其中,当发现因为白带发黄导致的内裤发黄,就要先去看病就诊。如果不是,是内裤没洗干净导致的,那么就要学会彻底清洗内裤:
  内裤清洗
  将内裤放入脸盆中,再倒入开水烫一下,有助杀死内裤上的一些细菌。然后倒入洗衣粉或者说涂抹上肥皂,揉搓几次之后放在水中浸泡几分钟。等泡好了以后,再继续用双手揉搓内裤的裆部,以确保脏东西被彻底地清理掉。最后揉搓好了以后,必须多用清水漂洗几次,确保脏东西都能被清理掉。
  另外,还有一点必须注意的,那就是内裤漂洗好了要放在阳光下晾晒,不然晒不干的话,很容易产生异味。同时阳光中的紫外线还能够晒死残留在内裤上的细菌,让内裤变得更加干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