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要点分辨例假推迟和怀孕
2021-10-09 09:38 互联网
  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都会根据例假的情况来分辨是否怀孕了,然而多数都是因为例假推迟,老是看错了。那你知道怎么分辨例假推迟和怀孕呢。其实细说的话可以分为好几大要点哦。那下面就简单平时应该怎么去分辨例假还是怀孕吧。
  第一:疲倦
  不管是例假推迟还是怀孕都是会出现疲倦,前一种一般都是出现嗜睡的情况,而且两天左右就恢复了,而疲倦的话则是总是会疲倦,总是感觉到睡眠不足,整个孕早期都会这样。
  第二:乳房
  例假推迟时乳房会有小结节,一旦触摸就会出现疼痛感。而怀孕的人乳房则是会出现瘙痒刺痛还会导致乳晕变色变化哦。
  第三:腰酸
  怎么分辨例假推迟和怀孕呢?可以看看腰部问题。一般来说刚刚怀孕的人是不会出现腰酸背痛的,只有晚期才会有这种感觉。而经期则是会出现腰酸的症状。
  第四:食欲
  如果说你是食欲大增,饭量非常大甚至还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那可能是经期而已。如果说你出现了没有胃口,甚至还会恶心想吐,那这可能就是怀孕了,这是常见的孕吐反应了。
  第五:尿频
  其实想要知道是不是怀孕其实很简单哦,看看是否有尿频就知道了。我们都清楚经期是不会出现尿频,只有怀孕的人膀胱会受到子宫的压迫,从而造成尿频的问题哦。
  第六:心悸
  其实怀孕的人会出现心悸的情况,这都是怀孕的人会导致荷尔蒙的增加,因此就会出现心悸或者是呼吸不畅等问题,而经期则是不会出现心悸的问题哦。
  其实分辨例假推迟或者是怀孕很简单的,从以上的几点中就可以轻松的看出来哦,那朋友们不妨都瞧瞧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