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减肥午餐食谱:上班族减肥午餐吃什么?

2018/3/20 14:37:37 39健康网

  减肥午餐食谱:上班族减肥午餐吃什么?

  上班族减肥午餐吃什么?上班一族长期面对电脑,饮食营养尤其重要,午餐的营养直接影响到了下午的工作是否能精力充沛地完成,不少上班一族为了健康,开始自己带午饭,拒绝外食。不过,上班族如果午餐吃得油腻,久坐不动容易脂肪堆积,吃得清淡,容易营养不足,那到底带什么好呢?

上班族减肥午餐吃什么 最适合上班族的减肥午餐有哪些 减肥午餐吃什么可以减肥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敬请告知

  上班一族的减肥食谱,再也不愁吃什么:

  一、鸡胸肉饭团

  鸡胸肉是鸡肉中脂肪含量最少,蛋白质含量最高的部位。鸡胸肉作为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低胆固醇食品,是减肥热门食品。醋和米饭混合时一定要搅拌均匀。

  原料(2人份)

  鸡胸肉20克、米饭120克、干紫菜少许。饭团醋:食醋1大勺、白糖1大勺、料酒1大勺。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