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与宝马“携手共进”迎接新年

2020/1/21 15:50:54 中国青年报

  已经逐渐来到了新年。上周三,宝马东区特别计划在乌镇举行盛大的年度聚会,庆祝2020年,乌镇是一个“枕水之家”。

  将近600名来自东区的车主和媒体聚集在这里庆祝。春联、剪窗、猜灯谜等充满农历新年气息的传统活动,以及特殊的农历新年小吃,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现代生活中具有江南特色的庙会习俗。此外,宝马东区还将代表睦邻友好的乌镇古老民俗带到新年祈祷节。沿着长长的老街,我们都坐在一张排成一排排的方形长桌旁,周围是一个热气腾腾的紫铜锅,我们“与宝马”呆了“几年”,分享这份温馨的家庭晚餐,品味古老的“方形宴会”的盛大场面。

  以客户为中心,宝马集团一直坚持深化中国战略、为中国客户更新产品组合的原则。2019年也是宝马的“大型豪华车年”、“运动年”和“X年”。全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5款设计新颖、个性鲜明的新车型,宝马的大型豪华车阵列将被充分赋予更多的中国豪华车特色。其中,宝马X家族将继续捍卫其在豪华SAV市场的领先地位,全年销售超过12万辆新宝马X3。

  今年年底的新年祈祷节是一次丰富的习俗体验。这反映了宝马东区对用户的关怀,也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宝马的品牌魅力。当2020年到来时,我们期待宝马东区拥有更多创新车型,让用户拥有更真实、更创新、更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