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号在哪 傲虎发动机号位置

2020/1/20 16:10:29 车主指南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型号和出厂编号打印在发动机缸体上。发动机号包括发动机型号,生产年月,以及该台发动机从生产线上下来时随机给的系列号,有的也会含有产地代码(但这个代码只有该制造商明白)。跟汽车的VIN号一样,发动机号的唯一性,也是为了使其有可追溯性,以便发动机发现问题或制造商作调查时便于跟踪从而取得反馈意见。

  很多傲虎车主会混淆发动机号和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型号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在保养的时候需要用到。同一车型,它们的发动机型号有很多是一样的。但发动机号就不是了,具有唯一性,发动机在下线的时候要给每台发动机打上不同的编号,这个编号就是发动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