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长安睿骋cc油耗高吗 睿骋cc实测油耗

2020/1/20 16:07:44 车主指南

  睿骋CC推出了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变速箱,从工信部获得的信息显示,手动版本综合油耗为6.6L/100KM,自动挡版本综合油耗为6.5L/100KM。油耗不高,属于正常水平。睿骋cc实测油耗:1.5T手动档车型平均油耗8.1L/100km,油耗范围7-9.2L/100km;1.5T自动档车型平均油耗9L/100km,油耗范围7.7-10.2L/100km。油耗在同级别油耗比较出色。

  在日常驾驶中,怎么降低睿骋CC的油耗呢。首先我们要尽量少搭理踩油门,特别是在城市道路,这样会造成过多地动力浪费。还有切换到ECO驾驶模式,就是以合理的挡位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但在超过经济时速(通常在60-90公里/小时之间)比较多,ECO模式不能起到节油的作用。轮胎的胎压也要注意,胎压不足或者是轮胎花纹磨损严重,汽车的油耗量也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