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为宠物打造舒适生活 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的品质宠物用品

2020/7/2 13:54:07 互联网

  宠物,一种人格化动物的总称,因为它们能够给人带来精神的寄托和生活的陪伴,如今饲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同时,随着人们对精神世界的不断追求,宠物在家中的地位也不断提升,朝着家人的角色发展,因此人们饲养宠物就像养孩子一样,在它们的吃穿用度上都格外用心,尤其对宠物用品分外挑剔,这就让众多宠物用品品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以赢得铲屎官们的青睐。其中,知名品牌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便以高品质的宠物用品,帮助铲屎官轻松饲养宠物,并为宠物们打造出高品质的生活,而从行业中脱颖而出。

image.png

  (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等高线系列狗笼)

  之所以能够从行业里脱颖而出,那是因为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拥有高品质的宠物用品,就拿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等高线系列狗笼来说,这个系列的狗笼全身都采用了低碳钢Q195材料进行打造,让笼子具有很强的承重性能和耐撞性能,无论是小型犬还是大型犬都非常适用,铲屎官完全不用担心笼子会变形或者被打翻,宠物住在笼子里也会非常安全;并且,其低碳钢Q195笼子还具有坚韧耐咬不易断的特点,稳固性和耐用性更好;再加上笼子表面还有三层进口粉末喷涂,能抵抗尿液和口水腐蚀,让笼子更经久耐用。

image.png

  (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等高线系列狗笼)

  同时,这个系列的狗笼还有宽窄两侧双门设计,既方便狗狗进出,也方便铲屎官摆放笼子;并且,其宽窄两侧双门上还有顶部阻挡器、底部阻挡器、插销锁三重门锁,以及无外漏焊点圆润边角,既能防止狗狗越出笼子,也能防止笼子不小心将宠物或者铲屎官刮伤,笼子的品质更加凸显,使用更加便捷。另外,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等高线系列狗笼还有可侧面抽出的底盘和可自由拆卸的细密底网,方便铲屎官清理狗狗排便物,也能减少狗狗脚趾变形的可能,让宠物生活更加美好。更重要的是,这个系列的狗笼还是整体折叠和开启的笼子,能够快速安装和折叠,收纳不占空间,使用更加方便。

image.png

  (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宠物安全门档)

  值得一提的还有,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的宠物安全门档。要知道,宠物是不能长时间呆在笼子里的,铲屎官需要时不时把它们放出来,在室内或室外活动活动,才能保证宠物的健康成长。而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的这款宠物安全门档是专门针对宠物室内活动而设计,方便固定宠物的活动范围。并且,这款宠物安全门档,无需螺丝钉,只需要利用门框反作用力,便能牢牢地固定在门框上,对门框没有伤害。而且,这款宠物门框还是磁吸双开门设计,自动回弹,进出方便,让铲屎官和狗狗的生活更加舒适。

  当然,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还有不锈钢水桶,宠物窝垫、宠物帐篷、宠物床等众多宠物用品,每款产品都通过美国质量协会American Society for Quality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等权威机构认证,质量有保障,能为铲屎官的爱宠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如果你的爱宠还没有高品质的宠物用品,那就快试试中西MIDWEST HOMES FOR PETS的宠物用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