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木制工艺品重焕新生,瑾印家居饰品积极探寻新可能

2020/7/2 13:41:41 互联网

  古往今来,木制品从未缺席中国人的家装,如果在家中没有几件沉稳大气的木制品,就称不上家风清雅,更谈不上品位格调。不过近几年国人的观念变化颇大,大家更青睐实用性强的产品,这让许多设计生产木制工艺品的品牌陷入困境,好在祸福相依,积极求变以适应市场需求的瑾印家居饰品最终找到了产品观赏性与实用性的平衡点,他们在保持极高工艺水平的基础上,赋予了产品上佳的实用性,并借此得到进一步发展。

image.png

  (瑾印家居饰品—象形果盘)

  众所周知,观赏性是木制工艺品最主要的功能,且“型、材、艺、韵”四点,是判断木制工艺品观赏性好坏的重要标准,而瑾印家居饰品主推的红木饰品盒、红木果盘、红木纸巾盒等产品都在这四个方面表现优秀。首先说“型”,瑾印家居饰品的红木果盘、纸巾盒造型各异,以憨态可掬的大象、小猪,灵动的小鹿、天鹅,饱满的仙桃等为主,摆脱了纸巾盒一成不变的长方体造型,装饰性更强,还能营造出轻松、有趣的家居氛围;再说“艺”,瑾印家居饰品的红木制品都是由经验丰富的木雕师傅精雕细琢而出,以小鹿造型的纸巾盒为例,瑾印家居饰品的木雕师傅在雕刻时结合了红木天然木纹,使得小鹿的身体纹路浑然天成,精致美观,鹿眼灵动有神,鹿角奇巧别致,可以说每一件都是精品。

image.png

  (瑾印家居饰品—双耳果盘)

  至于“材”,瑾印家居饰品选用优质红木,其自然色泽偏至红色,木纹质朴美观且清晰可见,是观赏性最好的木材之一,像瑾印家居饰品的木质首饰盒还在红木的基础上搭配了精致的铜片、铜扣,这一材质搭配更是让木制品的古风古韵更上一层楼;最后说“韵”,在木雕师傅的精心雕琢下,大象、小猪的憨态,小鹿、天鹅的灵动都表现得活灵活现,韵味十足。由此可见,瑾印家居饰品的木质产品是观赏性极佳的木制工艺品,放在家中能自成一处风景,提高家装格调,彰显主人品位。

image.png

  (瑾印家居饰品—红木首饰盒)

  不仅如此,为适应市场需求,瑾印家居饰品的产品并未止步于观赏性,在实用性上也领先同类产品,尤其是他们的木质首饰盒,采用分格收纳设计,让首饰在盒中各有所居,让使用者免于寻找麻烦,并且木质首饰盒与大多材质的首饰之间都不易产生化学反应,更适合贵重首饰长时间放置、收藏,完全不用担心其性质、外观或手感出现变化,反而还能起到温养作用,可谓是最佳的首饰盒选择之一;除此之外,瑾印家居饰品的木质果盘、纸巾盒也都十分实用,像纸巾盒的盒盖与盒身贴合紧密,不会晃动、掉落,使用时可放心抽取,再加上大容量盒身设计,适用范围广,市面上所有规格的纸巾都能使用。不得不说,瑾印家居饰品的木制品实用性如此之强,的确值得消费者青睐。

image.png

  (瑾印家居饰品—鹿形纸巾盒)

  如果你喜欢木制品的沉稳大气之感,喜欢它的低调内蕴之风,那么瑾印家居饰品这些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的木制品绝对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别犹豫,赶紧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