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精细选材精心制作 极简造物住宅家具受欢迎

2020/7/1 12:13:24 互联网

  “由于家具在现代居家生活中承担着重要角色,使得人们对于家具的选择倾向也多种多样,但无论如何,在选材和做工方面都始终坚持一个判断标准,那就是必须是好材做的好产品,一切滥竽充数的行为都经不起市场的考验。”极简造物住宅家具品牌负责人在谈及对当下家具产品市场的看法时表示,“极简造物住宅家具在选材标准和生产制作上绝不含糊,全力用健康、环保、耐用的材料,为广大消费者精心设计制造沙发、床等家具产品,打造消费者信赖产品,成为品牌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源泉。”

  极简造物作为佛山市顺德区卡撒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住宅家具品牌,致力于皮质沙发、皮床等家具产品设计、开发及销售,秉承环保、健康的生产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ISO14000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以欧盟环保标准和母婴级制作要求生产系列沙发、床等产品,在面料、框架、骨架等每一个用材环节都层层筛选,把90%以上的成本都花在材料上,只为给消费者制造品质优异的家具产品,把品质生活延伸到家庭的每一个空间,深得消费者欢迎。

image.png

  (极简造物住宅家具皮床)

  不论是极简造物住宅家具的沙发还是床,都甄选头层牛皮和天然实木为主材,保留了自然的气息,带给用户贴心舒适的感受;优选俄罗斯进口30年以上树龄的松木精心制作实木内框架,使得真材实料看的见,确保结构稳定不变形,使得产品生命周期长达10年以上。除了在主料选材上面较真之外,极简造物住宅家具还在辅料选择上精心对待,特别是在海绵选用上,根据床和沙发的不同部位,选用不同高密度海绵,经科学配比,为消费者带来彭软柔弹的触感和极佳的使用舒适度体验。

image.png

  (极简造物住宅家具皮沙发)

  需要指出的是,极简造物作为新生代住宅家具品牌,之所以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与品牌拥有方佛山市顺德区卡撒家具有限公司雄厚的实力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分不开的。该公司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以及经过严格训练的生产技术队伍,为极简造物住宅家具产品在创新设计研发、精心生产制造打下了坚实基础,充分利用庞大的营销网络,结合线下实体形象门店,促使极简造物住宅家具产品广开销路,逐渐在市场上立足。

image.png

  (极简造物住宅家具形象门店)

  最后,在谈及未来的规划发展时,极简造物今后将坚持以皮沙发、皮床为主打产品,使产品品类覆盖至茶几、餐桌等,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住宅家具选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