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演绎“足下方寸之美” 八号站居家布艺专注地毯“印花设计”

2020/7/1 15:30:38 互联网

  地毯是中国著名的传统手工艺品,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以其舒适的脚感、绚丽的色彩和多样的造型,点缀着人们的居家环境,带来舒适的居家生活,从而备受人们喜爱。不过,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人们对地毯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这就促使众多居家布艺品牌不断升级产品,以更高品质的地毯,赢取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知名品牌八号站居家布艺便专注地毯印花设计,打造了丰富多彩的印花地毯,帮助人们演绎足下方寸之美,从行业中脱颖而出。

image.png

  (八号站居家布艺印花地毯)

  作为在地毯行业深耕多年的品牌,八号站居家布艺深知消费者对地毯装饰美化作用的重视。因此,自品牌创立之初,八号站居家布艺就广纳行业优秀人才,组建品牌设计团队,专注印花地毯的设计研究。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断的努力,该设计团队已经设计研发了上百款印花地毯,并且,其中有不少印花地毯都获得了国家版权局认证,包括热带树叶、聚会猫咪、民族风123、简约、大口、魔幻、漂流、四季口叶等印花地毯作品都取得了相应的版权证书,可见,八号站居家布艺设计团队的设计研发实力,足以为消费者创造丰富多彩的印花地毯。

image.png

  (八号站居家布艺印花地毯)

  而之所以八号站居家布艺设计团队能设计研发出如此多且优秀的印花地毯作品,那是因为该设计团队拥有优秀的设计人才,他们都是拥有丰富设计经验的专业人士,对居家布艺,尤其是地毯布艺有深入的研究和深刻的心得,能自如地创造和应用各种印花元素,让品牌旗下产品图案丰富多彩、款式多种多样,再加上他们对色彩、构图的深入理解,呈现出来的印花地毯,无论从装饰作用看,还是从审美角度看,都具有超高的价值。

image.png

  (八号站居家布艺印花地毯)

  此外,八号站居家布艺设计团队每年都会参加大大小小上百场行业展会,在展会上与各方人士深入交流印花地毯的设计心得,并把握行业流行趋势,以保障设计团队所设计的印花地毯符合当代消费者审美需求,进而引领印花地毯时尚潮流。

  经过不断的努力,八号站居家布艺目前在地毯领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据其设计团队领导人表示,他们并不会止步于此,未来,他们设计团队还将继续研发设计更多图案和风格的地毯,力争在地毯行业中占有更高地位。相信,凭借着八号站居家布艺的实力和努力,未来一定会在地毯领域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