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优化服务拓宽业务范围,百启个性定制瞄准线上发展机会

2020/6/30 10:56:45 互联网

  随着市场消费主力军逐渐年轻化,更加个性化的产品成为80、90后的最爱,个性化定制也逐渐成为各市场内的新宠。一方面,个性化定制给市场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方向,而另一方面,个性化定制的出现使得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要求更高,市场竞争环境更加激烈。在此背景之下,许多个性化定制品牌在努力提高产品更新速度及产品设计的同时,也在寻找新的发展途径。而结合当下电商背景,通过建立线上渠道,拓宽销售市场,成为许多品牌较为常规的发展途径。但是建立了线上渠道之后又该如何发展呢?和许多品牌一样面临着该问题的百启个性定制,早已做出了决断,并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

image.png

  (百启个性定制旗下蛋糕插牌案例展示图)

  据了解,百启个性定制创立初始,便将个性定制发展重心放在线上领域,不仅入驻了天猫等国内一线电商平台,还借助抖音、小红书进行线上推广,多方位开展线上发展任务。而在开展线上发展工作的同时,百启个性定制还格外关注旗下服务工作质量。因此为了在定制设计方面取得消费者的心,百启个性定制成立一支专业的线上服务团队,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解答消费者关于贴纸、蛋糕插牌个性定制相关问题。除此之外,百启个性定制还会对线上服务团队进行个性定制方面的不定期培训学习,让服务人员在面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时,能够以耐心仔细的态度,给出专业、准确的解答,使消费者得以享受到贴心服务体验。

image.png

  (百启个性定制旗下贴纸案例展示图)

  当然,百启个性定制除了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其还格外关注业务领域的发展。在原有商务名片、传单、专版海报等个性定制服务基础之上,百启个性定制还根据旗下客户需求,新增添了贴纸、蛋糕插牌等服务项目,服务受众群体因此更加广泛。也因此,品牌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持续为食品、金融、服务行业的上千家单位,提供了个性定制化服务。同时在品牌的不断发展过程之中,百启个性定制业务已扩展到海外,产品销售到美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等多国,在行业有口皆碑。

image.png

  (百启个性定制旗下蛋糕插牌案例展示图)

  从单一品类向多品类的转变过程中,百启个性定制始终不变的,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百启个性定制始终坚信,盲目跟从市场发展趋势,忽视消费者核心需求,如此发展品牌无异于构建空中楼阁。而唯有在发展过程中深耕用户需求,才能在个性定制领域内长远立足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