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太累放弃了的说说
2022-09-20 16:37 互联网

  感情太累放弃了的说说

  1。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让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2。有的时候结束一段感情,并不是不爱了,而是心累了。

  3。我们都在猜着,对方是否会想自己,我们都在心里,期待着对方先主动,于是,我们各怀心事,最后,我们渐行渐远。9个最适合做朋友圈签名的精美句子,句句唯美动人

  4。一段感情,或许就此结束。也许是我更现实,虽然年龄不在有优势,但对于未来,我想要的,显然做不到。因此早早了结为好。不要误人误己的。本着下一个目标前进吧

  5。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应该满足。自省是情感的一部分,当一段感情就此结束,眼看着一颗心的荒芜,惘然间仿佛又有些释怀。

  6。每一个故事的结局,预示着,下一段故事的开始、但在我的世界里,永远没有结局。

  7。你满脸执着的推开我的手,而我也笑着删去了曾有你的梦。

  8。人生最痛苦的不是不曾拥有,而是差一点就可以。

  9。对这个地方也没什么感情了,包括这一次过来也没什么特别想来的感觉了,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也许这里从我离开徐家汇后也就不一样了吧,也许这一切早就该结束了吧。

  10。或许是一切该结束了吧!只要跨过这段艰难的日子就好了,加油。

  11。一段感情竟然就此结束,内心深处刹那之间感到好无助。好想问你离开以后,是否像我一样会有些难过

  12。一段感情就此结束。也无怨,也不悔。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不是嘛

  13。这是一首为恋情回忆而创作的情歌。尽管一段感情就此结束了,但曾经爱过的那段时光永远记得

  14。一段感情就此结束,一课心眼看要荒芜。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15。一段感情就此结束了,要是双方都没了感觉那便还好。可它常常就是只消逝于一个人身上,叫另外一个人如何是好

  16。一段感情就此结束一颗心眼看要荒芜”“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17。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8。一切该结束了,化茧成蝶,又是一次成熟之后的自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19。一切,画上句号了。拿青春耗出来的,该结束了,很累,也不想在去耗了。永远都是那样,什么都不会得到……累了。

  20。爱情就是这样,她让我们何时何地都惦念着对方,如果惦念淡没了,消失了,爱情也就结束了。

  21。你一句累了,我们就结束了,我是该笑,该哭,该悲哀,还是该庆幸,我只有仰着头微笑着泛着泪光

  22。有的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

  23。仔细想想也没有那么多要告别的东西,该结束的东西不是一瞬间结束的,很多东西早就慢慢结束了,这一切都发生得非常自然普通,仿佛和其他日子没有什么不同。

  24。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25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还一个人执著着,纠缠着,原地打滚痛苦地爱着。时过境迁之后你会发现,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26放弃其实往往就一个瞬间的事,就是在当下的某一瞬间,你突然间觉得:算了。

  27。告别一段感情,要么让你懂事,要么让你厌世。

  28。很多崩溃其实都发生在安静里,你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内心世界却已经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29。可以在深夜的街道狂奔,也可以在寂静的深巷烂醉,关于流浪与远方的一切我都不要了,就连你,我也不要了。

  30。累了,蹲下来抱抱自己,依旧倔强的说,也不过如此。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