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的经典语录 张国荣的经典语录是什么
2022-03-28 14:40 互联网

  1.有些人爱上了就是一辈子。——致张国荣

  2.为你钟情十七载,无脚飞鸟落尘埃。西毒欧阳难断情,采臣倩女不相逢。愚人愚过世中人,弄风弄遍寰宇风。风再起时岂无感,世间无水不朝东。霸王别姬成绝响,人间不见张国荣。

  3.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4.哥哥,人生没有你,真的会有所不同。

  5.哥哥,虽然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但每年依然有很多人在怀念他,默默诉说思念,就好像他未曾离开过一样。

  6.他纵身一跃,了结了全部的尘缘,在生命的尽头,留给所有人,无尽的唏嘘。

  7.天冷了,又不禁想起你。别难过,我们只是隔着一次生命。别沉默,我们只是不能相互触摸。

  8.哥哥就像上天恩赐的一份礼物,阳光帅气,性感迷人,优雅妩媚,时而颓废忧郁,时而又健康快乐,他把人世间的各种优越和矛盾集中在了自己身上,又带给了认识他的每一个人。

  9.或许,遇见了,便无需在乎时间的早和晚。能够遇见你,便是我此生的荣耀。是的,错过了,是一生。但遇见了,同样也是一生。——致张国荣

  10.你要在另一个世界里,快乐的生活。

  11.侬本多情,有谁共鸣?风继续吹,似是故人来。愿逝者安息,愿善者安好!

  12.其实有时候,走过的路,不回头看是不知道自己前一步走对了还是走错了,有时候不怀念是不知道珍惜的。

  13.起风了,飘起的罗裙迎着风在微笑。却有心伤的声音。明明知道是无可救药的毒,却还不停的吸食,也许这就是爱情,哪怕有伤,哪怕有泪,也期待那渺小的幸福。

  14.人间四月芳菲尽,世间再无张国荣!

  15.人在旅途,不可能背着厚厚的行囊赶路,捡拾的东西越多脚步越缓慢,所以总会有一些东西被扔在路上,也总有一些人会被遗忘。过去的人和事曾经带给我们快乐,曾经装点过我们的生活,我想,也就足够了!

  16.山河如塑,遍照华夏,竟引凄美跃。忍弃光阴,独自相走,人生几多悲?鲜肉日盛,哥哥再无,与会又何期?语声几许,心声难诉,但叹天涯隔。

  17.身为“后荣迷”,最难过的事不是别的,就是错过。这一错过,便是一生了。我为什么不早出生个20年。我为什么不能经历他的风华正茂与辉煌。

  18.十载春秋远走,我们不求你的回眸,你的绝色消瘦,你的笑颜泪流,早已在歌声里渗透。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