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能用洗衣机洗吗?如何清洗更干净?
2022-11-23 17:07 互联网

  书包能用洗衣机洗吗?如何清洗更干净?

  洗衣机可以洗书包吗

  可以用洗衣机洗,但是清洗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容易磨损书包,因为书包在洗衣机里面清洗时,需要一直的搅动,这样容易导致书包变形,磨损,所以建议大家用手洗会比较好,这样洗的比较干净,而且不易损坏书包。

  1、书包能用洗衣机洗。

  2、洗衣机清洗时将书包装入洗衣袋内,置入洗衣机(水温30度以下),用软性洗涤剂(水性洗衣液)清洗;书包漂洗后脱水不宜太干(约六、七分干),取出甩一甩自然晾干,避免日晒,因为紫外线易造成褪色,使用自然晾干方式,切勿烘干。

  书包如何清洗更干净

  1、在清洗书包的时候,可以先将书包放在水中浸泡一会儿,水温控制在30度左右,浸泡时间一般十分钟左右,这样水才会渗入到书包纤维中。2、可以先去除水溶性污物,这样清洗书包时,可以有效减少洗剂用量,达到更佳的清洗效果。

  3、在清洗书包时,禁止使用含有漂白剂、荧光剂的洗涤剂,这样会伤害棉织纤维。

  4、书包清洗干净之后,不要用力拧干,这样容易导致书包出现变形等问题。

  5、清洗书包的时候,不要用毛刷直接刷洗,可以轻揉,这样清洗会比较好。

  6、清洗干净后,可以直接晾干,不用在太阳下暴晒,因为紫外线易造成褪色,采取自然晾干方式比较合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