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月份平均气温多少度?2022年12月天气温度冷不冷?
2022-11-23 12:04 互联网

  北京12月份平均气温多少度北京12月平均温度是-6℃-3℃。

  北京12月份平均气温多少度是很多友友好奇的,一般来讲这个要分区域来说,12月份上半个月的天气北方气温大概是5℃左右,如北京的平均温度是-5℃~4℃,白天平均气温在4℃,夜间平均气温在一5℃;长江以南的温度大概约12℃左右,以上海为例,白天平均气温在11℃,夜间平均气温在5℃,广东沿海的温度约为18℃左右。

  12月适不适合去北京如果您想看雪景的话,那可以提前关注下天气预报,(明后天的初雪即使下了,估计也下不大,您可以持续关注下后面的天气预报)雪后的长城、故宫都是很美的。如果不是看雪景的话,12月份室外景点不建议您去玩。

  2022年北京12月冷还是1月冷1月冷。

  北京作为国家的首都,每年前来游玩的人不在少数,不过由于该城市位于秦岭淮河一线以北,是典型的的北方城市,一年中最冷月份为12-2月份。要单一拿出来说肯定是1月份最冷了。外地人来北京旅游建议避开1月份,因为户外没有太好的活动项目。本来,早期北京整个冬天都可以滑水冰,现在1月份大多数时间的白天最高温度也是0度以上,有时湖面都冻不结实,能滑冰的天数越来越少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