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门将叫什么名字?阿洛瓦伊斯个人简历回顾

2022-11-23 11:02
举报

  沙特足球国家队门将简介:穆罕默德·阿洛瓦伊斯(Mohammed Al-Owais),1991年10月10日出生,是一名沙特阿拉伯足球运动员,司职是门将,现效力沙特阿拉伯足球超级联赛的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

  2018年6月4日,沙特公布了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穆罕默德·阿洛瓦伊斯入选。

  2022年11月12日,穆罕默德·阿洛瓦伊斯里入选沙特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大名单。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沙特2比1逆转阿根廷,爆出冷门。这是沙特首次在世界杯击败世界冠军球队,在此之前,沙特在历届世界杯总共赢过3场比赛。本场比赛,沙特门将阿洛瓦伊斯可谓是一战封神,沙特门将贡献的5次扑救,沙特门将是本届世界杯至今的单场扑救纪录。

  此役,沙特门将阿洛瓦伊斯详细数据:

  触球39次

  7次长传成功

  5次扑救

  2次高球拦截

  2次解围

  1次出击1次成功

  评分7.8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