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百褶裙子和小百褶裙子怎么选择
2022-11-22 14:35 互联网

  大百褶裙子和小百褶裙子怎么选择

  对于这大百褶裙子和小百褶裙子怎么选择的问题当前并没有准确的答案,毕竟目前市面上售卖的太多了,如果本身属于个子高挑的女生,就穿那种大摆裙。这样显得很时尚而且也显身材。如果是属于身材娇小的,就选择短款的百褶裙。显得可爱靓丽。

  百褶裙多长合适

  1、短款 长度在膝盖以上的短款百褶裙,风格上更加减龄一点,适合年轻少女穿,但对腿型要求很高,因为露腿面积大,所以如果腿型不是很好不要随便尝试。

  2、中长款 中长款百褶裙,长度在膝盖以下小腿以上,这个长度是最百搭,不管是保暖指数还是成熟度上来说都是最好的,最适合展现女性魅力,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也是嫩穿的,而且能够遮住大腿,比短款对身材的修身性要好一点。

  3、长款 长款百褶裙,长度在脚踝甚至脚踝一下,长款更保暖也更保守,多了一丝浓重感,适合一袭比较正式的场合穿

  大百褶裙子和小百褶裙子哪个不挑人

  这个要看人的。

  大百褶裙子和小百褶裙子哪个不挑人是很多人好奇的,不过这个要看身材。如果你的腹部比较胖,要尽量避免腰腹处的大褶。因为大褶的开口会给人一种肚子被裙子都撑爆了的错觉,细密的褶皱会更加适合你。想要穿的瘦又不失优雅,缎面、雪纺和绒布材质是绝对不能少的百褶款。 如果你的下身比较胖,选择垂坠感强的裙子而不要选撑开的宽大的褶裥,它会带有更强的横向延伸视觉感显胖。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