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芯发黄怎么洗?枕芯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2022-11-23 16:45 互联网

  枕芯发黄怎么洗?枕芯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部分枕芯能用洗衣机洗。

  枕芯发黄怎么洗

  1、可以用食盐和小苏打来清洗,先准备一盆清水,再倒入适量的食盐和小苏打,将枕芯放入盆中浸泡十五分钟左右,便能将上面的黄渍清洗干净。如果枕芯带有异味的话,可以再往盆中加入几滴花露水,这样能有效将异味给去除。等到黄渍被清洗干净之后,可以用衣物柔顺剂清洗一遍,最后再用清洗清洗干净,它便能恢复原有的柔软干净。

  2、也可以将发黄的枕芯,先放置在阳光小暴晒一到两个小时,然后再放入热水中浸泡,并加入适量的洗涤剂,等一个小时以后再用手对其进行搓洗,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3、如果枕芯的耐热性较好,则可以使用水煮的方法,并加入适量的洗涤剂一起煮,等时间差不多时将它捞出来用刷子刷一遍,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效果不是很好的话,则具有继续煮,反复多煮几次就能将黄渍去除干净了。

  1、如果枕头是棉花填充物,并且体积不是太大,可以放进洗衣机洗,但如果枕头太大,沾水过后,枕头会变重,洗衣机带不动,则无法用洗衣机洗。

  2、羽绒枕芯不宜机洗,建议选择水洗,水洗时用软毛刷轻轻的刷洗,用双手将水分挤出,晾干后轻轻拍打枕芯,让羽绒蓬松柔软整齐。

  3、用草决明、菊花、淡竹叶、夏枯草等,作为枕芯填充物,这种枕芯具有吸湿排汗、清凉透气、防止湿疹之功效,不可水洗,更不能用洗衣机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