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被脏了怎么洗?太空被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2022-11-23 16:44 互联网

  太空被脏了怎么洗?太空被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太空被能用洗衣机洗。太空被虽然比较轻薄但是比较大,放洗衣机里洗更方便清洗甩干,用洗衣机洗要用小功率漂洗,太大功率清洗特别容易勾线,破坏太空被的组织结构。

  太空被:

  一种是平时我们的床上用品,那种很轻的~冬天盖不是很厚但是就很保暖的那种被子。因为很轻,所以被称为太空被。 还有一种用于农业的,是日光温室大棚太空被,该产品冬保温、夏隔热,而且防腐、防火的性能良好,为庄稼保温。太空被填充物通常是太空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造超细纤维,就像羽绒丝一般,所以弹性极佳,透气性也很好。

  太空被因为特殊结构和良好的温度感应的特性,当受到外力时,棉体细胞完全被压缩,一旦不受力,又会很快弹回来,盖起来十分舒服。

  太空被的填充物是太空棉,也就是常说的人造超细纤维,就像羽绒丝一样。这种被子冬保温、夏隔热,而且防腐、防火的性能良好,弹性极佳,透气性也很好。

  太空被可以直接清洗,太空棉的衣服只能水洗,不能干洗,不然会伤害太空被的表层。

  太空棉被子对洗涤剂的要求到没有特殊要求,一般的洗衣液或者洗衣粉都可以,但是要搓洗完冲洗干净,这样才不会缩短被子的使用寿命。

  太空被还可以将被套拆下来清洗,烧好滚开水,倒入桶内,然后泡上洗衣粉, 然后水与洗衣粉浸泡五分钟后再按照常规的步骤清洗,效果是十分好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