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费险贵是什么原因 运费险贵是不是退货率高
2022-10-27 16:07 互联网

  运费险贵的原因有可能是商家店铺的退货率高,运费险出险率高,所以运费险价格会贵一些;也可能是消费者购买的商品比较贵重,比如购买的手机、大牌包包等,相应的运费险价格也会比较贵。

  值得购买运费险吗?

  运费险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否值得购买与自身的购物惯有关,如果消费者对网购商品的要求比较严格,当购买到不合适的、不符合自己要求的商品时,经常出现需要退货的情况的话,那么是值得购买的,因为运费险理赔金额可以抵扣大部分的运费。

  运费险怎样会便宜一些?

  如果消费者觉得运费险很贵,那么可以在支付宝平台购买运费险月卡,运费险月卡会有多张运险费抵扣券,在购物时可以用来抵扣商品的运费险服务,无需额外购买运费险,是比较划算的。

  怎样退回运费险保费(以淘宝平台为例)?

  1、打开手机淘宝APP;

  2、点击进入右下角“我的淘宝”;

  3、在我的淘宝页面点击“客服”,进入页面;

  4、进入客服对话页面后,在对话框输入“退回运费险保费”,此时页面会弹出“请选择您要咨询的订单”,选择需要退回保费的订单发送,客服会核实订单运费险保费是否可以退回,如果可以的话,会立即退回。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