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边候补一边买票吗 可以先买一张然后候补一张吗
2022-09-23 16:30 互联网

  高铁票是可以一边候补一边买票的,也可以先买一张然后候补一张,只要购买的票和候补的车次不同即可。但要注意,候补的车票最好与购买到车票到达时间距离30分钟左右,若是换乘,才有充足的时间进去候场、上车,以防突发事件。

  候补的车票其实有点像帮忙抢票,一般是根据下单时间早晚顺序、车次、座位等来排队买票,如果遇到该车次已经没有票了,可以申请候补,系统会自动根据选择的条件进行候补,等待有人退票时会自动补上,补录成功的话会自动兑现车票即为候补成功。

  12306候补人数较少大概是有20-30人左右,12306候补人数较少不一定能补上,成功率在80%左右。

  候补人数少是有较大的机率抢到票,而候补抢票是根据候补人数的情况和候补车次退票改票情况决定,若选择的候补车次退票改票比较多,则有机会排到,建议大家多等等,不要轻易取消。大家在候补的时候,多看看其他车次。一般来说,12306在节假日前两个星期内会不定时的放票出来给大家,可以多留意软件放票时间和车次,以便能抢到想要的车次。

  另外,不要相信“黄牛”买票,将个人信息给予他人,容易受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