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幸运签手链多少钱 周大福首饰以旧换新技巧
2022-09-21 16:16 互联网

  周大福幸运签手链是一个新款,很多门店都还没上架,当然它也有另一个名字叫上上签,和周大福上上签项链款式一样,先有项链后有手链,可以说都是网红款了,周大福幸运签手链是7G左右,价格大概是40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去门店称重算价格。

  周大福幸运签手链多少钱

  货号:F228468、7.4克左右、工费538、大概四千出头。

  黄金首饰会相对保值一点喔,具体还是要看当日具体金价。如果以后不想要了可以参加门店旧金换金哈的来换新款,也可以拿去一些回收的地方全融了换钱。

  周大福上上签手链好看吗

  挺好看的,目前周大福幸运签手链是新款,只有部分门店上架了,如果你去了周大福没看到,可以多去几家周大福看看,也可以过一段时间等待周大福幸运签手链正式上线了再去购买哦!

  周大福手链以旧换新攻略

  1、新金克数>旧金克数*200%:新金加工费减半;

  2、克数一比一折旧,没有折旧费;

  3、不需要保修卡等其他证明,带着旧金就行;

  4、有咨询电话,会告诉你当地哪些门店支持以旧换新;

  5、进店直接表明以旧换新即可,完全不用什么套路哈哈哈,好像需要新金克数>旧金克数*130%;

  6、一个小小的建议:虽然有很多细链子特别精致漂亮,但是确实容易断,日常一直佩戴的话,可能还是要稍微考虑一下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