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层楼的黄金楼层是几层
2022-09-15 16:43 互联网

  29层楼房的黄金是几层

  29层楼房的黄金是在11到20层之间,因为一般的高层楼层的最佳楼层是该楼的1/3到2/3之间,所以29层的话黄金层是在11到20层之间,但是10到12层是浮尘层,所以建议选13到20层之间,15层或16层都是黄金层之选。而按南北分的话,南方比较潮湿,所以南方的楼层应该买高;而北方的话就无需考虑这点。

  楼高与公摊有关系吗

  随着建筑设计和消防验收要求的日渐严苛,楼房的层数越多,需要疏散的楼梯过道的尺寸就要越大。这样多层、小高层、高层的公摊系数是呈递增关系的。也就是说一般来说多层的公摊最小,高层的公摊最大。这里面的原因和设计有关。

  楼层差价是什么意思

  楼层差价是指楼栋内不同楼层或是楼层区间之间的价格差异,一般来说是有一定规律的,比如每增加一层或是一定数目的楼层就会使房子单价上升或下降一定的数目。不过这个差价并不能作为实际参考额度依据,房子不是越高越贵或是越低越贵的,根据房子的高度,有无电梯,高价区间也有所不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