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电影票什么时候预售?2022年国内上映日期几号?
2022-11-23 11:40 互联网

  11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称,《阿凡达2》发布IMAX海报,宣布北美预售开启,12月16日上映。

  而在11月23日上午,《阿凡达2:水之道》发中字预告,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16日上映,同步北美上映。

  本片为2009年电影《阿凡达》的续集,时间点设定在首部的5年后,主要讲述不同种族的亲情在社会中发挥的作用,聚焦萨利一家的故事、他们面临的麻烦、他们为了保护彼此而做的努力、他们为了存活而打的仗,以及他们所承受的悲剧。

  第一部《阿凡达》就是在13年前的2009年12月16日,登陆北美,中国内地2010年1月4日公映。

  《阿凡达2》也等待太久了……

  回首这些年,我们确实被卡神溜过了不知道多少次粉,这种虐并快乐着的斯德哥尔摩……怎么说,念念不忘,回响终于来了。

  相关阅读:

  井上雄彦自编自导的动画电影《灌篮高手》发布流川枫角色预告,影片将于12月3日在日本上映。

  预告根据湘北五虎球衣号,在相应的倒计时日期公布。倒计时14天:三井寿;11天:流川枫;10天:樱木花道;7天:宫城良田;4天:赤木刚宪。

  配音阵容:

  樱木花道:木村昴

  流川枫:神尾晋一郎

  赤木刚宪:三宅健太

  三井寿:笠间淳

  宫城良田:仲村宗悟

  主题曲演唱:

  片头主题曲:The Birthday

  片尾主题曲:10‐FEET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