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停电消息2022:2022又要限电了是不是真的?官网回应来了!
2022-07-27 19:03 互联网

  广州停电消息2022:2022又要限电了是不是真的?官网回应来了!

  一、广州停电消息2022是怎样的?官网回应来了!

  2022广州停电消息是部分地区实施计划分段停电或故障停电,停电时间多数在1天左右,都是临时停电,因此大家不要慌,且停电时间多数在白天,不会影响到晚上休息,之所以出现停电消息,官网表示是设备日常检修维护和电网升级改造,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广州停电消息2022一:部分地区计划分段停电

  因设备定期检查安全隐患的问题,广州将按计划部分地区分段停电进行设备维修及更换,涉及地区有天河区、越秀区、珠海区、荔湾区、白云区、番禺区、黄浦区、增城区、南沙区、花都区、从化区,停电最晚时间是在8月16日,所以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广州停电消息2022二:部分地区故障停电

  受天气因素、供电设备等影响,部分设备因为突发缺陷、故障出现异常,为此部分地区会出现故障停电,但停电的时间不会太久。

  二、2022又要限电了是不是真的?

  2022又要限电了不是真的,因为在5月11日,提出决不允许出现拉闸限电,因此2022年又要限电是假的。不过部分地区公布方案,表示将有序用电,以应对电力供需问题。各地有序用电方案如下: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